奶糖陛下

宇智波家族(除鼬以外)铁粉实锤。。个人喜欢在多个墙头反复横跳

宇智波渣男组(?)一

#四战+B站梗#

#这文应该受众很少吧?#

#之前其实发过一遍但是改了很多设定所以重发了#

#内容中大部分视频应该是不存在的#

#宇智波三件套,但是…呃…阿修罗们单恋因陀罗们设定…不要骂我!觉得太带感我就写了。#

#不会写到鼬的#

#ooc和沙雕属于我,帅气属于宇智波们。#

#闲暇时放飞自我真的太棒了!#

       “那么,梦境的世界就要开始了。”六道斑仰天大笑,理想即将实现的喜悦他根本无法抑制。

       “可恶。。难道就没有办法了吗?”鸣人狠狠的用拳头砸向地面,对于自己的无能为力咬牙切齿。一旁的五影也是躺在地上进气多出气少,查克拉的过度消耗让他们根本动弹不得。

       “blil~ blil~”奇特的声音突然响起,在场所有人都呆住了。

      “那是什么。。是无限月读开启的前奏吗?”我爱罗喃喃自语。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奈良鹿丸也保持了理智分析的水准。“应该不是,你看宇智波斑的表情,显然这也在他的意料之外。”

       众人默默看了一眼刚刚还得意大笑的宇智波斑,他现在的表情看起来就像是挨了一发天碍震星然后又吃了一发麒麟,嗯,极其难看。

       天空飘下碎落的光点,落在忍界大军的周围,融入伤员和死去之人的身体,“诶。。我的手不是断了吗?”一个本来断臂的中忍惊讶的抬起自己的手,转动了一下:“我的手长出来了?”

       人群中一阵骚动,只见那些死者竟然都活了过来,他们的同伴看起来几乎要喜极而泣。

       平时严肃不近人情的上忍们也是紧紧拥抱住复活的同伴,忍不住颤抖:“你能活下来真是太好了。”

        “大家都要好好相处,一起看视频哦!”半空中传来女孩子的声音:“发现了吗?你们的查克拉都不能用了,如果敢对别人出手,我就让你们再死一次~”

        “真的不能用了。。感觉查克拉就像消失了。”鹿丸实验过后,朝着忍者大军高声喊到:“各位,请不要轻举妄动!相信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

        “啊~反正这种匪夷所思的事还蛮对我胃口的,我会好好看完她所谓的视频的。”大蛇丸顺势躺在地上,甚至拿出小零食。

        “嘛,总所周知,宇智波一族是忍界的最强瞳术一族。但许多人往往只是听闻其名声却不知道是哪里厉害,那么这次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少女清了清嗓子,“嗯,首先我们来说一下宇智波家最显而易见的特点––长的好看。”

        一脸警惕以为这个莫名奇妙出现的东西要透露什么家传秘术的宇智波三人组:???

        “正所谓美貌当如宇智波,相信在场许多人还没看过这个艳绝天下的家族,现在让我们便来通过由宇智波佐助,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的三个视频了解一下。”

         宇智波佐助,木叶通缉犯。

         宇智波斑,那个挑起四战的男人。

         宇智波带土,宇智波斑的强力帮手。

         这本是忍界大军们对这三人的固定印象,然而他们没想到这么快这印象就破碎的一干二净。

         所有人不约而同看向了半空中蓦然出现的那个黑色屏幕,想忽视也做不到啊,这玩意儿整整占据了半片天,而且真的忍不住对这个传闻中的天下绝色感兴趣啊!

        黑色屏幕缓缓亮了起来,上书一行字:宇智波佐助的奥义.颜遁.迷倒众生之术。

       被点名的佐助表面脸色丝毫不变,但内心已经有了不详的预感。

       随着舒缓的乐声响起,黑发黑眸的少年观望夕阳的侧脸出现在了屏幕上,微风正好,轻轻摇摆他的碎发,他身着一身白色和服,腰间束剑,犹如天神下凡般俊美无双。

      [我是宇智波佐助。]

       清凌凌的身音响起,带着少年的独有傲气。

       紧接着画面快速切换,少年腾地拔出剑,刀法,忍术,以及战斗时下意识的谋略和反应能力。他的实力令人心惊,在战斗之余流露出的美人风骨又令人叹为观止。

       少年俊美无双且意气风发,暗沉沉的眸子里总是看不出一丝情绪,只在遇到棋逢对手的战斗时露出感兴趣的笑,着实难得一见。可当他笑起来,又宛如冰雪消融,不得不让人觉得哪怕是把一切都给他也在所不惜的。

       视频时长大约好几分钟,可屏幕下方的众人们确颇觉得不够看。

       “天哪…”战场中不知是哪国的女忍者忍不住捂脸惊呼了起来:“这就是木叶村的那个叛忍吗?也太好看了吧…”

      她这开了头,应和声便此起彼伏的响了起来。

      “确实如此!我从没见过如此绝世的美少年了!”

      “一顾倾人城,在顾倾人国,真是佳人。”

       “我没你们有文化,反正就是好看呗!”

      摆出阵型围在两人身边的木叶十二小强偷偷开始向佐助行注目礼,虽然知道这个同伴小时候就已经倾倒了整个忍者学校的女生,但没想到长大了以后居然到了可以凭脸征服天下的程度了。

       “不要用那种眼光看我。”少年的神情似乎一如既往的淡漠疏离,但仔细观察便能发现他的身体都僵硬了。“不然杀掉你们!”

      很显然,不管是现在亦或者是以后,佐助都不太可能对已经成为同伴的他们动手。

      这威胁太无力了,导致这话竟然带上了几分可爱。

      井野捂住了嘴,生怕自己一不小心笑出声来。小樱更是背过身去,看她那抖动的肩膀,显然快憋不住笑了。十二小强们忍着笑扪心自问,以前怎么没发现佐助君其实这么可爱?

       佐助希冀的看向鸣人,这种时候竟然只有他的老对手是正常的没有笑。看着佐助投过来的目光,鸣人思考片刻,将左手搭上了他的肩膀。

       佐助:?

       鸣人深吸一口气,对佐助竖起了右手的大拇指。然后露出带点羞涩的灿烂笑:“佐助!你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

       听着周围木叶十二小强再也忍不住的,此起彼伏的笑声。佐助仿佛同时也听到了他名为理智的那条弦崩断的声音,他控制不住拔出手里的草雉剑就要砍掉鸣人的大拇指。

       好在后方的鹿丸和志乃反应速度,赶紧扑上来压住了佐助,一边压制住他不断挣扎的身体一边劝到:“佐助君!你冷静一点啊!刚刚那个诡异的东西说好了不能打起来的!”

       这话本来很能让人安静,如果忽略两人声音里挥散不去的笑意的话。

评论(36)

热度(3020)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